close


悍創運動行銷(以下簡稱悍創)聲明稿如下:

 

一、悍創自從去年2010年道奇隊台灣賽以來,始終與美國職棒大聯盟(以下簡稱MLB)保持溝通,希望在最快的時間內,可以再把更高等級的賽事,如正式開幕戰或明星聯隊表演賽引進台灣。MLB於2011年3月回應11月初MLB將有意安排美國職棒明星隊來台進行3~4場對抗賽。悍創則表示有意願邀請美國職棒明星隊訪台。

 

 

二、悍創於3月份分別正式拜會中華職棒大聯盟(以下簡稱為CPBL)與四支職棒球團,表示希望在不影響球團運作以及球員作息的情況下,球團可以和美國職棒明星隊進行對抗賽。

 

 

三、今日(27日)聽聞CPBL領隊會議達成決議,針對11月初美國職棒明星隊訪台賽程將不參與。對此,悍創除表示絕對尊重球團與CPBL的意願外,悍創仍期待各球團與CPBL可以秉持台灣棒運推廣之精神参與本賽事,這對國家城市行銷、CPBL或球團運作、球迷對高水準賽事的期待,乃至於11月底的亞職大賽的備戰,可以共創多贏局面。


四、在此之前,悍創仍將本著與球團即定之承諾,積極持續邀請美國職棒明星隊訪台事宜。目前美國職棒明星隊訪台行程不會因此而受到影響。


發布日期:2011.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