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大家說明我在兩年前犯下的一個重大錯誤,我不會、更不能為這個錯誤找任何藉口,對於愛護我的家人與球迷,我甚至不敢奢求原諒,但是,我要表達最深最深的歉意。

加入洋基成為職業球員以來,擔任公眾人物的壓力,一天比一天沉重,二○○九年肩膀手術後,更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職業生涯的終點,當時的我變得非常的沮喪;除了進一步、退兩步的漫長復健,面對無法預測的未來,每天的感覺是無助與絕望,身心都失去平衡,就在我人生最低潮的那段期間,我有了一段婚外關係。

這段關係維持了約八個月,在強烈罪惡感的煎熬下,我主動結束了這段關係。但對方仍以各種方式要求復合,甚至揚言要投書媒體。我真的不願傷害到這位小姐,但權衡之下,我更不能傷害我的家人,所以,我今天主動站出來面對自己的錯誤。

因為我一時的軟弱,造成對妻子、家人與第三者的傷害,我到現在也無法以任何言語形容我的虧欠。妻子、家人的原諒和支持,更讓我非常羞愧;我願意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任何代價,但就是不能讓我的家庭再次受到傷害。在這裡,懇求媒體朋友們,不要再去問他們任何問題,他們完全是無辜的,但卻已經承受太大的壓力。

最後我想向支持我的球迷們 ,鄭重道歉,對不起,我做了最壞的示範,讓大家傷心失望。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現在的我,只能更努力在球場上表現,讓你們對我重拾信心,並讓我重新出發,謝謝。

2012/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