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興農牛新聞稿
興農球團自從10月22日發佈將尋求良善企業接手球隊經營訊息後,近月以來深受社會各界的關心及注目。球團表示,初期在球團高層努力奔走之下,接觸近15家左右的知名企業,向其說明球團經營概況並探詢接手的可能性,但最終或因法令限制,又或基於其它因素考量,各家企業皆表達無法承接的意願。

交涉期間,也曾受地方政商人士、民代及中央各級長官的幫忙協助,惟至今尚未能有好消息向關心牛隊未來的球迷朋友們報告,在此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

興農球團表示,洽談轉手企業的整個過程,已從最初的樂觀其成,到至今的審慎評估。但基於需把興農牛隊轉交到對棒球有熱情,且有能力長遠經營的良善企業大原則及前提之下,儘管時間日益緊迫,仍籲請社會各界及各級政府相關單位繼續出手相助,加速對有意願接手企業之協談。球團也重申,絕對不會因時間的壓力而急就章的賤賣、亂賣興農牛隊,以維持中華職棒清新、健康的初衷與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