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田樹(牛)、雷克斯(熊)、潘威倫(獅)、麥格倫(象),這是今年四隊開幕先發投手,但球迷要的是足以代表球隊精神,擔綱肩負整季第一場的開始,以他為向心打起團體戰,這才是開幕戰先發意義,現在四隊無法也不能排出本土球員,被去年假球徹徹底底擊毀陣容,顯示者經營失敗,今天這田地怪誰呢?

 

職棒21年,球迷看到的不過是洋投滿天飛的一年,洋將在中職是很特別存在,既然薪水是高於平均年薪很多,但又有名額限制,球團無不以最高標準找尋,今天若是職棒元年,精兵下啟動他們做先發輪值第一輪、開幕先發無可厚非,但21年還原地踏步,可嘆啊!
 

是哪一環節錯了?還是世界棒球真的在進步,讓我們球員站不上一級舞台,答案是自賞耳光,不是那回事,搞垮自己的正是自家人,攤開前幾年擔任球隊第一場重擔的多為洋將,不夠力的栽培自家選手,加上不斷的假球,才是主因。

 

球員有世代,正常替換叫換血,戰績無起色叫陣痛!,但僅僅120場的第一場就叫球迷了解現實,還是洋將撐場的球賽,心中終究有失落。今天若一切有用心規劃、苦心經營,熊隊排出許文雄,象隊派上廖于誠,牛隊用上陽建福,球迷定可以享受這一季棒球饗宴。!

 

 

職棒20年
正田樹  吳偲佑  潘威倫  小林亮寬
職棒19年
班尼歐  強森      葛雷        廖于誠    威鯨       暴龍      賴俊男
職棒18年
剛雷      銳斯     潘威倫     尼克        曾兆豪   眼鏡蛇 許竹見

18-21 共四年中,洋投先發占20分之12,6成是洋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