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電視網聲明稿

 

緯來電視網在連續17年轉播中華職棒之後,今年未能繼續參與中職25年的轉播,對此緯來電視網表示遺憾。

 

過去緯來電視網旗下之體育台、育樂台兩個頻道,每年3月到11月都將絕大部分的頻道空間與時間,用來配合中華職棒的轉播服務;再以其他時段來協助台灣各項運動協會以及高中體總、大專體總、學生棒球聯盟等單位進行轉播服務,這是緯來電視網對於本土運動持續進行的努力與回饋,但也因中職轉播而犧牲了其他本土運動生存發展空間。未來這些合作,皆將因緯來電視網中止轉播中華職棒而更大、更多、更好。

 

對於台灣球迷關心的國際賽事,諸如美國職業籃球NBA…等等,以及有台灣參與的各項國際大型賽事,我們仍將竭盡所能爭取,讓台灣的觀眾能透過緯來電視網所屬頻道欣賞世界最頂級賽事。更在不久的未來,緯來將推出一系列精彩的運動賽事,以饗一向支持緯來的觀眾朋友,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後,也再次感謝廣大觀眾與球迷的關心與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