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博斯運動網新聞稿

 

中華職棒25年球季今日開幕,取得今年轉播權的博斯運動網顧及眾多球迷的收視權益,於昨日釋出願意免費提供訊號供全省第四台業者播出博斯運動台及無限台節目的訊息,讓關心中華職棒的球迷朋友可以收看到中華職棒賽事。

 

截至目前為止,全省共有16家第四台系統業者可以收看到博斯運動台節目,包括聯維(萬華)、寶福(萬華)、台灣數位寬頻(板橋)、大豐(板橋)、威達(臺中大里)、大屯(臺中大里)、西海岸(台中沙鹿)、三大(彰化南區)、中投(南投)、佳聯(雲林斗六)、北港(雲林元長)、世新(嘉義市)、國聲(嘉義大林)、大楊(嘉義朴子)、新永安(台南永康)、南國(高雄岡山)。

 

博斯運動網總經理黃敬庭表示,站在服務球迷的立場,目前也正積極與其他第四台業者洽談,預期近期內能夠讓博斯運動網的節目讓更多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