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 & Silva 的長期目標為協助我們的夥伴最大化他們的商業目的,其中包括強化他們的供應內容、以及提供顧問服務以增加他們運動轉播製作和媒體版權發送的價值,進而服務他們的觀眾、付費用戶和球迷們。

 

透過與中華職棒大聯盟 (CPBL)簽訂6年合約,MP & Silva做出了長期投資於台灣棒球的重大承諾。如同我們與全球各地類似的合作夥伴,MP & Silva的目標是透過我們在媒體版權、發送和製作的專業,以及我們改善型塑運動資產的能力,協助提升中華職棒大聯盟的價值。

 

MP & Silva不僅是國際奧委會亞洲理事會、國際汽車聯合會(FIA)所舉辦的Formula E方程式錦標賽、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亞洲羽球聯盟等合作夥伴的正式顧問。同時,我們也是蘇格蘭職業足球聯盟的國際發展夥伴。

 

於此,必須強調的是,如同MP & Silva 在全球各地進行的各項專案,我們竭盡所能地遵守與中華職棒大聯盟簽定之媒體顧問合約的所有義務。

 

然而,當協議中所規範之作為及責任沒有被履行、且協議沒被遵守時,MP & Silva已一再竭盡所能地維繫和中華職棒大聯盟的商業合作夥伴關係,並且嘗試協同中華職棒大聯盟解決問題以便在台灣長期發展體育賽事。

 

當所有解決問題之方法用盡,MP & Silva已無其他選擇,只得選擇終止合約這令人遺憾的最終手段。

 

MP & Silva是在台灣時間七月十九日凌晨零點發出終止合約通知給中華職棒大聯盟,並詳述合約終止之原因。中華職棒大聯盟已了解其違約屬實,且MP & Silva已盡其所能地嘗試和中華職棒大聯盟保持商業協議。

 

惟囿於法律因素無法向大眾公開與中華職棒大聯盟的合約內容。

 

MP & Silva 將會持續耕耘台灣市場,並將維持其完整之體育賽事轉播經歷,致力於台灣目前正在進行及未來即將進行之各項計畫。 MP & Silva 於此強調,終止此一協議單純因為中華職棒在版權和顧問協議部分有違約狀況;對於未來與他方的合作並無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