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昨天召開中職常務理事會中,並未討論福斯接手賽事轉播議題,對媒體指稱常務理事會上敲定由福斯接手轉播,參與會議的兄弟球團毫不知情,球團促請中華職棒聯盟主動對外說明澄清,也要求未來所有的轉播契約,都要經過中職常務理事會和各球團的授權及審核同意,以最公平公開方式進行遴選,避免私相授受、黑箱作業。

 

二、職棒賽事轉播合約一波三折,轉播權利金不僅縮水還遲未進帳,球團營運出現重大虧損,我們認為中職聯盟主其事者,應該負起責任。而球迷收視權益受損,更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球團期盼聯盟未來慎選轉播合作對象,回應並維護廣大球迷的權益與期望,避免重蹈覆轍。

 

三、球團懇切呼籲中職聯盟,儘速啟動洽談新的轉播廠商,擴大轉播平台,並與球團確認議約條件及授權範圍,期盼以最公平公開的方式,遴選質優的轉播單位,才能真正維護球迷和球團權益。

 

2014/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