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2014年中職球卡推出了,而中華職棒雜誌,列出一張球員卡交易表,聽聞消息興匆匆跑去買了一本,這表格把今年簽名與限量特卡,都標了市場價格,很希望雜誌繼續維持。

 

100_1416.JPG     

▲這期雜誌

 

要知道國外beckett與bbm都有他們美職與日職卡價可查,台灣一直都沒相關出版物,過去大家都看yahoo拍賣結標價去推測。這次雜誌很有心,整理了一張價格表,大家都可以找找看。既然談到卡,當然要說說今年,卡包一堆新人簽,可是不是重點新人,若抽了30幾包才拿到一張沒名的新人,會虧得很慘。

 

這批新人中卡價破千的有羅錦龍、胡金龍、高國輝、王溢正、王則鈞及陳鴻文簽,最有爭議當然是王則鈞簽,和其他選手在知名度差一節,卡價單靠著兄弟象球員抬高。而低估的則是陽冠威簽,這位已經可以是一線先發球員,卡價不過500多,被看扁了。

 

我不敢說卡書代表一切,但常碰卡都知道一句話book價,要知道卡經過拆出,拍賣後賣到喜歡人手上,就會有進無出,下一次再看到同款不同編號卡,會是很少量很少量交易,或找不到,此時卡書就很重要。

 

 100_1381.JPG        

▲價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