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備戰仁川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已於日前(3日)起展開集訓,首日即有14位球員報到,包括國內職棒、業餘及旅美球員,其他球員亦將於一週內陸續完成報到。

 

  本會對於按時報到球員表示肯定,尤其正值職棒賽季的鄭凱文、陳俊秀、郭嚴文、羅嘉仁、林琨笙的報到,更令人感到難能可貴,也對於所屬的中信、義大、LAMIGO等球團的支持,特表感謝之意!

 

  在接受服補充兵役列管的9名參加亞運的球員中,隸屬美國職棒小熊隊的投手王躍霖,由於參加季後賽之故,該球團回覆該球員改在11日左右始能報到,惟此與規定不符,體育署已請本會盡速向球團及美國職棒大聯盟說明,並要求該球員應遵照切結書規定即日返國,以配合中華隊整體集訓。

 

  另為加強集訓成效,本會亦派國訓隊的教練、球員、防護員等參與協助,務使中華隊調整至最佳狀態。至於有球團人士提出集訓14天稍長乙事,中華隊呂明賜總教練透過本會表示,由於中華隊係來自旅外職棒、本土職棒與業餘共同組成,確實需要二週的集訓,以培養默契、訓練戰術,並做整體狀況之調整。

 

201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