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是國慶日,棒球也進入白熱化兄弟與統一的季後賽隊伍決定戰,長鴻出版社與7-11獅合作推出漫畫作品「燃燒野球魂」,炒熱季後賽氣氛,我很高興見到不一樣的棒球刊物,小時候最紅的就是一連串關於NBA球星招式的漫畫,還會在打籃球鬥牛時比劃一下,真要說到棒球漫畫空缺很大。

100_1445.JPG 

▲燃燒野球魂封面。

 

當時市場到現在都是安達充與川三番地的漫畫,知名度真的比不上灌籃高手的風潮,打球誰不喊一下「小人物上籃」,然後跨步上籃棒球短篇非連載劇情,真的少見算冷門。

  100_1446.JPG      

▲封面肖像風格我喜歡,武神最像。

 

 100_1430.JPG  

 ▲贈品球員卡三送一,與抽獎卡。

 

100_1432.JPG  

 ▲我拿的是潘武雄,做得不錯。

 

長鴻出版社是國內數一數二漫畫出版商,當然漫畫最大宗是東立,只是長鴻也出版許多好的漫畫,這次配合許多國內漫畫家出了這本燃燒野球魂,用中職獅隊為題材,創刊號99元,還附贈品,剛好漫畫及球卡都是我愛的主題,我不是獅迷也給他捧一下場

100_1434.JPG  

 ▲抽獎卡,可以拿到公仔、漫畫及簽名球。

 

100_1437.JPG  

▲內部彩頁。

 

100_1438.JPG  

▲郭泓志好像過帥。

 

100_1439.JPG

▲四格漫畫

 

100_1440.JPG

 ▲趣事內容

 

100_1441.JPG

▲可愛畫風

各大7-11雜誌櫃都可以買到,內頁說到下期2015年2月出版,時間上算是季刊到半年刊,球迷還可等上一陣子,喜歡獅隊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