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感謝中職常務理事會對志揚的抬愛和推舉,由於中職會長乙職懸缺已經數月,常務理事會及各球團們此刻願意把會務交付於志揚,志揚倍感榮幸,欣然接受這項任務,並將全力以赴扮演好這項職務,以回報大家知遇之情。

2.志揚熱愛運動,任職桃園縣政府的5年期間,志揚對於棒球運動的推廣、人才的培訓、場館建設方面,著實投入相當多心力,升格前的桃園縣,我們從少棒到職棒,一直都是棒球運動的大贏家。志揚將憑著自己對棒球運動支持的這股熱忱與歷練,希望接任中職會長之後,能對中職的發揚光大有所助益。

3.棒球號稱是我國民眾最能夠凝聚共識、最有光榮感、最健康的<國民運動>,職棒的健全/健康發展,更是延續我國棒球運動精神之指標,志揚會秉承歷任會長奠下的職棒發展基礎下,發展職棒運動。

4.距離就任前的這段時間,志揚會即刻拜訪各球團請益,認真了解中職的現況,也會試著對中職的未來運作模式詳加研議,預計會在元旦新年 假期過後親自到中職總會,正式向關心中職發展;關心志揚的媒體朋友公開說明。

5.總之,志揚的心情和廣大的棒球愛好者一樣,希望中職有更好的發展,志揚也會傾心了解球迷對中職應興應革的寶貴意見,以及對中職發展的期待。志揚呼籲球迷朋友們,能夠在明年新球季開始,我們共同在各球場展現我們對職棒的熱情與活力,用行動來支持這項國人最熱愛的運動

 

 2014/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