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媒體大哥大姐,你們好,我們是伊梓帆。

這幾天,我們的事情在某種程度上造成了社會各界的波動,還要驚動這麼多人為這件事情奔走,我們要對大家說,對不起,辛苦了!

新聞開始報導以來,我們在媒體上受到了很大的壓力,其中有許多對我們的謾罵,使用了不堪入目的措詞與充滿羞辱的口氣,我們看到的當下真的覺得很難過,也很傷心,甚至也波及到其他的girls,我們深感抱歉,就連原本說好會永遠陪伴的粉絲,也一一的離去了,當我們的淚珠不爭氣的滴落在手機螢幕上的時候,才發現此時我們身邊僅存的東西只剩下曲解而已。

就在我們被抨擊到不知如何喘息時,疼愛我們的家人持續給予鼓勵與支持,所以謝謝我們的家人,如果沒有她們,我們應該永遠都不會站出來面對大家,可能也不敢再出來表演。今天,我們要站出來說,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在Girls們的通訊群組當中,我們所收到的訊息是「球隊活動都取消」、「是否妳們應該做些什麼補償」、「妳們必須跟大家道歉」,接著就是我們三個人同時被移除群組的畫面。

這些年來多少場的日曬雨淋,努力的為球隊跳著舞,而球團的相關活動不管有酬無酬我們從來沒有計較過,就是因為我們感念球團讓我們有舞台可以表演,感念球團讓我們有這些難忘的回憶,感念球團讓我們有機會累積了粉絲,變成了「伊梓帆」;但是我們換來的卻是新聞爆發的時候,沒有得到球團任何一句慰問,就直接在群組裡責備我們,切割我們,封殺我們。

而最令我們感到受傷與錯愕的,就是電視新聞報導說:球團封殺我們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違約以及觸犯競業條款」。

接下來,伊梓帆要在這邊為自己澄清,首先我們並沒有使用任何球團的名義與頭銜,而且我們有再三強調絕對不能使用,再來我們也沒有與球團簽下任何一份具有效力的合約,所以報導上說的所謂競業條款、違約,都是不實的指控,其他girls我們不清楚,但至少我們伊梓帆與球團之間是沒有任何一張有約束力的「合約」。

在這邊,我們還是要呼籲抵制買票進場看棒球的朋友們請冷靜,球團可以沒有我們,但是不能沒有你們,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中華職棒,我們也願意號召粉絲一起買票進場為棒球加油,也請大家繼續為一直都很關心我們的girls加油。

最後,球團如果要單方面的用懲處的說法來禁止我們出席接下來的球賽活動,我們也尊重球團的決定,但,我們再次重申,「伊梓帆跟球團沒有簽約」。

 

 2015.9.15  伊梓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