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球團專屬啦啦隊LamiGirls成員隊長小帆、伊伊與梓甯參加總統候選人競選拍攝活動所引發之事件,本球團重申LamiGirls管理原則,禁止LamiGirls旗下任何成員未事先告知球團而外接棒球相關活動。小帆、伊伊與梓甯因多次參與商業活動演出並以「職棒女團體」等相關字眼規避,且無事先告知球團,因此予以暫停安排球場活動至球季結束,球團雖萬分不捨但仍不得不做此決定,此乃單純球團內部,為維護LamiGirls整體形象之管理作為,若有其他總統候選人邀約,球團亦會採取相同立場。
 
此事件已受到極高的政治渲染,導致日前中華職棒許多球員之記錄里程碑以及下半季關鍵爭冠等焦點皆遭到模糊,此事件已造成許多傑出球員之表現遭到忽略,球團深表遺憾。
 
小帆、伊伊與梓甯加入LamiGirls三年以來在球場享有極高的人氣支持,參與球團行銷貢獻良多,對於其往後之發展,球團給予感謝與祝福,也希望球迷朋友可以繼續支持仍在球場上堅持的女孩,挺LamiGirls也挺中華職棒。
 
104年9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