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5/21日止,牛隊佔據第一寶座最久,不想說一定但幾乎要以牛隊角度來看上半季誰能奪冠,獅隊現在只以0.5場落後,而熊隊落後2場勝差,感覺都還有機會翻盤,但剩下賽程卻是對牛隊最有利。

 

怎麼說,先翻開對戰表,牛接下來剩19場(熊5象8獅6),獅隊剩18場(熊8象4牛6),看其對手就會發現,在實力戰績差一段的象隊比賽場次,牛足足比獅多上一倍,對手若較弱,對戰績提升卡在有利位置,這是其一。

 

再來說到對戰先後,5月獅隊還需和熊隊戰6場,牛則是會對上象6場,若獅勝多輸少當然會追上來,對牛來說卻是不需自己力量,就可以靠獅先淘汰熊,以逸待勞穩當求勝後,專心6月對獅隊,熊相對若在這輸的多就提前出局了,這是上半季勝負關鍵之ㄧ,最重頭戲是6月2日、6月3日、6月11日、6月12日、6月13日、6月15日這6場牛獅戰,按目前發展,就會決定上季冠軍。

 

再說到獅對熊是4勝8敗處劣勢,在剩下場數中,還擁有近半的8場,能夠打平嗎?又對象(12勝1和3敗)獅隊雖處在絕對優勢,但場次只剩少少4場,若想趁機進補是沒多大機會。
相對的牛對象目前7勝5敗,對獅7勝7敗打平,對熊9勝1和5敗,兩隊佔上風,一隊打平,所以戰績賽程都是較有利,只要小心把6月割喉戰打好,半季冠軍機率很高。

 

牛獅對戰14場勝敗投手

勝                
陽建福        潘威倫
林正豐        沈鈺傑
沈鈺傑        林岳平
陳逸宸        林英傑
陽建福        潘威倫
高津臣吾    林岳平
林正豐        沈鈺傑
潘威倫        正田樹
林其緯        陳逸宸
林英傑        威力W.C
威廉J.W      正 田 樹
林其緯        王鏡銘
潘威倫        張耿豪
海克曼L.H   艾力克E.J

 

值得觀察對戰優勢

牛隊
陽建福(2勝)
林其緯(2勝)

獅隊
潘威倫(2勝2敗)
林正豐(2勝)

對戰劣勢
後援都易砸鍋
沈鈺傑(1勝2敗)
林岳平(2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