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台北】有關昨日各媒體針對米迪亞球團遭停權之報導,其中某電視新聞媒體於報導中使用球員黃仕豪之談話,令人誤以為該球員接受電視台專訪,引發不當聯想。

聯盟鄭重聲明,該媒體未經聯盟及球員同意任意使用球員聲音,擷取球員黃仕豪於今年7月份時在聯盟製播的廣播節目中受訪內容,不但誤導民眾,並造成黃仕豪及其家人困擾,聯盟已向該電視新聞台提出抗議,該電視台表示不當使用黃仕豪之受訪內容及該新聞報導,對於球員及球迷造成的困擾及影響,除向黃仕豪本人及聯盟致歉外,並將於新聞中還原廣播整體訪問真相,以正視聽。

聯盟對於此事表示遺憾外,重申希望國內媒體於新聞報導時,除能對國內職棒相關新聞平衡報導外,並呼籲媒體能秉持支持國內運動之精神,增加國內體育運動賽事之報導。

下列為此事件該電視台新聞內容:
(電視台記者口播):不願配合的球員,起初只是坐冷板凳的小小處罰,再來就是被威脅、毆打,甚至連首席教練李安熙也因為堅持不肯配合而遭到威脅,只是黑道控制球隊的內幕,從來就沒有球員公開透露過任何的訊息~
(接黃仕豪的聲音):(其實有機會下場,能表現就表現,一開始下去還是會有些壓力,準備了兩年如果表現不好的話,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接電視台記者口播):這段訪問是米迪亞球員上電台談起熱愛與執著...


回復該原廣播節目是中華職棒與漢聲電台共同製播的棒球天地節目,黃仕豪是於今年7月21日與隊友鄧蒔陽一同參加錄音,黃仕豪該段錄音如下:(括弧內為電視台擷取部分)
(主持人問):仕豪你今年出賽場次較以往多,來跟大家談談你的近況。

(黃仕豪答):今年的話,就是前兩年都有一直在準備,前兩年打擊教練孫昭立那時也有跟我討論,準備兩年增重,今年就是,(其實有機會下場,能表現就表現,一開始下去還是會有些壓力,準備了兩年如果表現不好的話,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反而會造成表現上會有落差,慢慢現在已經可以調適到OK,就是不會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所以最近狀況都還不錯。
    


(發佈日期:2008/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