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台北】中華職棒聯盟針對今日米迪亞暴龍隊相關之媒體報導發表聲明,任一球隊或其股權之轉讓須經其他球團及聯盟同意,且移轉申請須經審慎程序進行嚴格審查及背景調查。同時聯盟向來要求球團提升競賽品質及嚴格球員生活管理,若球員或球團有發生違反聯盟規定情事,聯盟均將依規章最嚴厲之處分。

聯盟表示,職棒球隊的轉讓都要經過聯盟全體常務理事會同意,米迪亞要接手誠泰球團時,聯盟就依相關規定進行一個多月的審查,經過相關單位的背景調查後,再取得其他五個球團的同意,確定米迪亞接手職棒球團經營。

任何有關球團傳聞,聯盟會長除請球團負責人或相關人員說明並要求改進外,亦會請相關單位協助調查密切注意,同時督促各球團必須做好球員管理及球團經營。

聯盟重申,球員個人如涉及不法,最重者將被解約永不錄用外,球團得要求球員賠償,若球團涉及違反法令或危害團體情節重大者得經理事會、會員大會決議予以除名。
    


(發佈日期:2008/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