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台北】本球隊已遭解僱之球員曾漢州、紀俊麟、陳健偉、黃貴裕及鄭昌明等5人,因涉嫌勾結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等人打假球詐賭,經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偵查終結,提起公訴,本球隊聲明如下:

一、 台南地檢署歷經一年多的偵查,將勾結並利用職棒球員詐賭獲取暴利的不肖份子及涉嫌放水的球員全部起訴,求處重刑,展現除惡務盡、維護職棒清新環境的決心,令人激賞,應予肯定。

二、 本球隊對球員品格之要求甚為嚴格,三令五申,禁止球員涉賭,更不准打假球,一旦發現球員違規,即依聯盟及球團規定,立予解約,掃地出門,絕不寬待。曾漢州、紀俊麟、陳健偉、黃貴裕及鄭昌明等人經查獲涉及放水詐賭,本球隊即對其等解約,以彰顯本球隊之紀律。

三、 本球隊因所屬球員涉賭,影響社會觀感,愧對球迷愛護,謹致誠摯歉意。惟本球隊是本案的直接受害人,於審理期間,將以被害人的身分,對蒞庭檢察官提供一切必要的協助,以期法院發現真實,制裁不法,維護社會正義,必要時並考慮向被告請求損害賠償。
    


(發佈日期:2008/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