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台北】針對米迪亞暴龍執行長施建新依據傳聞在PTT網路上貼一篇題為「球隊難管的真相」文章,描述「放水球」模式一事,中華職棒大聯盟表示,該事件若為屬實,應請米迪亞即將相關證據送交聯盟,聯盟將立刻轉請檢調單位依法調查究辦。

中華職棒聯盟趙守博會長表示,根絕不法簽賭、防制黑道介入職棒賽事,以及嚴禁所謂「放水」,為中華職棒大聯盟一貫之立場及做法,亦為各球團長期以來共同致力之目標;趙會長表示願藉此機會重申此一立場,並籲請政府相關單位,拿出鐵腕作法協助聯盟及球團,確保台灣職棒的健康打球和比賽環境。

對於施執行長僅依傳聞就大為議論,以致造成各界對職棒發生可能之誤解,趙會長表示深感遺憾,並表示將依聯盟相關之規章,予以處理;中華職棒並呼籲所有與職棒有關人員,尤其是球團負責人,對外發言應有根有據,不宜依道路傳聞即對外公開有所議論,以免對職棒之發展造成不必要之阻礙與傷害,也可避免外界之誤會及球迷之失望。

對於連日來有關電視轉播權利金引發之討論,趙會長表示此為相關球團負責人,對於目前在台灣經營職棒球隊所面臨困境之闡述,乃一健康現象,值得政府及社會重視。但依其個人瞭解,各球團均極願繼續確保台灣職棒之健全發展。趙會長也鄭重聲明,迄今為止,並無任何一球團正式向聯盟表達不再經營職棒或中止聯盟之意見。

    


(發佈日期:2008/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