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台北】誠泰球團原球員陳志誠昨日(16日)遭到檢調單位的約談後,並以十萬元交保候傳,球團立即決定該員嚴重影響誠泰球團及中華職棒形象,處以最嚴重之開除處分;該員已於今日(17日)中午至球團辦理離隊手續。

另誠泰COBRAS隊游擊手--許聖杰,昨日也至檢調單位接受約談,許聖杰選手今日也到球團說明其約談經過時表示:昨日(16日)接到通知後即到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受詢問,隨後又到雲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的複訊,許聖杰均強調絕無涉不法行為的情事發生,並對檢調單位以他人的通聯記錄即約談他,表示非常的無辜與冤枉,許聖杰並鄭重的強調,個人的清白比他在職棒圈無球可打是更注重的。

而誠泰球團經許員說明後已向董事會報告,董事會並裁示許聖杰選手經了解並未有不法情事發生,球團已通知該員跟隨球隊正常的運作與活動。 
   


(發佈日期:2005/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