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台北】關於近日媒體報導職棒疑似涉及簽賭事件,中信鯨球團發表立場聲明:

中信鯨表示,此次爆發職棒教練及選手疑似涉及簽賭事件,球團甚表遺憾與痛心。針對報載徐生明總教練被指疑似涉及職棒簽賭一事,球團認為徐生明總教練一向行事光明磊落,奉獻棒運不惜犠牲身體健康,如今遭逢此事,在未獲確切證據之前,希望各界不要妄加揣測。

中信鯨球團在歷經去年度改組後,特別延攬徐生明擔任總教練,徐總教練對中信鯨球隊戰力提升、甚至對國家棒球運動所作之努力,其成績更是廣受各界所肯定。徐總教練個人表示,他一生為推展棒運努力,最痛恨職棒賭博,人盡皆知,嚴格管理球隊也是大家看得到的,面對此一事件,一方面痛心竟有選手參與職棒賭博,另一方面也欣見檢調單位積極偵辦此案,希望勿枉勿縱,同時也願全力配合檢調單位的調查。

中信鯨強調,球隊將全力支持檢調單位秉持勿枉勿縱精神,將全案儘快調查水落石出,並且揪出少數涉及簽賭案的害群之馬,還給全體球迷及大多數認真打球的球員一個清新健康的職業棒球環境。    


(發佈日期:2005/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