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台北】有關近期媒體及廣大球迷針對誠泰銀行併入新光金控事件而對誠泰職棒球團所作的報導與不當的揣測,中華職棒大聯盟常務理事及誠泰職棒球團領隊--林致光先生表示,誠泰銀行併入新光金控乃是現在金融業整合及對廣大的股東有著最大的利益,而金融業對此事均有正面的看法。


誠泰職棒球團在本人及球團總經理趙士強先生獨立經營,球團運作一切正常,而且目前絕無【更改隊名】之說法,誠泰職棒球團會以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廣大支持誠泰COBRAS的球迷朋友。


而目前球隊戰績也逐漸提昇,球團也積極尋找強力的外籍洋將及本土球員,並物色適當的本土投手教練,這一切的作法無非是要提升球隊的戰績。本人也希望能以目前連勝的氣勢,繼續創造佳績,以回饋廣大支持誠泰COBRAS的球迷朋友。


另也因目前球隊戰績的提昇,將有更多更好的贊助廠商將與本球團就運動行銷合作事務,包括航空業、電子業等,並希望各界多注意球團在經營上的努力及球員的奮戰。
    


(發佈日期:2005/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