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SPN STAR Sports同意轉播150場中華職棒賽事之立場從未更改:經過亞洲總公司及董事會通過,ESPN STAR Sports確定將投入中華職棒的轉播行列,負責中華職棒150場賽事轉播。ESPN STAR Sport由上而下從未說過放棄中華職棒賽事轉播權,對於緯來電視網逕自發表聲明,表達將獨攬中華職棒300場賽事轉播,ESPN STAR Sports強烈抗議。

  2.在2月26日與球團溝通過程中,興農楊天發總裁表示,中華職棒轉播權對中華職棒影響重大,不僅關係六球團權益,更攸關中華職棒聯盟未來發展,因此反對轉播權由一家電視台單獨壟斷。ESPN STAR Sports從未放棄中華職棒轉播,更願意與緯來電視網共同合作轉播中華職棒賽事。

  3.ESPN STAR Sports要求中華職棒轉播權應與聯盟直接簽約,而非由緯來電視網間接授權,乃為確保職棒聯盟與球團之權益。再者,ESPN STAR Sports承接年代原來應轉播之150場比賽,理應與緯來共同與六球團及聯盟簽訂合約,更能確保中華職棒聯盟各項權利無虞,也是對聯盟、球團與轉播單位之尊重及權益之保障。聯盟不應因緯來電視網反對ESPN STAR Sports此項訴求,而任由緯來宣稱ESPN STAR Sports放棄轉播,盼洪代會長能以聯盟與球團未來發展為考量,盡速出面協調轉播權事宜。

  4.中華職棒16年開打在即,ESPN STAR Sports誠摯希望能和球團與緯來電視網共同合作,為廣大職棒球迷提供最優質的轉播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