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尊重多日來居中協調的聯盟會長及球團老闆的期待,ESPN STAR Sports再度釋出善意,今天向台北地方法院撤回假處分申請,暫緩走上法律訴訟,盼能繼續以和平的方式,經由聯盟與球團的居中協調,讓職棒轉播爭議能有圓滿的結局。在此,ESS特別感謝聯盟與球團的協助與建議,並呼籲緯來遵守217的共同決議,本諸良性競爭的運動精神,一起為球迷服務。

  在2月17日中華職棒常務理事會達成一致的共同決議,ESS在各方的見證下獲得52場轉播權。依據民法第153條規定「當事人互相表示意思一致者,無論其為明示或默示,契約即為成立」、「當事人對於必要之點,意思一致。而對於非必要之點,未經表示意思者,推定其契約為成立 …」。因此,2月17日會議一致決議之內容,就ESS轉播之場次、時日、方式及權利金等必要之點均已有一致之意思表示,則當已成立合法有效之契約。因此ESS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訴諸法庭爭取屬於ESS之轉播權益。這段期間,特別感謝楊天發總裁、林蒼生總裁、羅聯福董事長、林致光副董事長、趙士強總經理、陳杰成領隊及聯盟洪瑞河會長、李文彬秘書長居中協調,並適時給予建議。ESS尊重大家以和為貴的期望,故決定撤回假處分申請,並希望緯來能有相對善意的回應,遵守217決議,雙方儘快讓轉播權的爭議落幕。

  在此,ESS再度釋出最大的誠意與善意,但堅持維護原有轉播權的立場不變。我們感謝這段時間為ESS加油打氣的球迷朋友們,我們也相信,有競爭才有進步。ESS不改初衷,將持續參與本土運動的推廣,期盼為台灣職棒注入新血,與聯盟及球團一起推動健康、進步及清新的職棒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