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台北】針對台北富邦銀行副總楊瑞東28日向媒體指出,這次奧運棒球賽前曾經收到地下組頭的情資暗指中華隊可能打放水球,楊瑞東所言已經嚴重傷害台灣棒球,中華職棒聯盟對楊瑞東發言甚表不解及不可思議,未來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提出告訴,捍衛球員及教練在奧運的努力與名譽。

楊瑞東所言完全抺煞球員在北京奧運的努力,同時徹底嚴重打擊台灣棒球,身為台灣棒球一份子的中華職棒聯盟,備覺有必要為球員及教練挺身而出,對抗不實抹黑,中華聯盟對楊瑞東所言深表痛心。

nownews新聞指出,台北富邦銀行副總楊瑞東:「我們透過管道,請香港馬會轉告北京奧會,請他們注意,令人感到納悶的是,過去凡是中華隊出賽,都會出現所謂愛國賭盤,不管對手有多強,球迷都會寧願賭中華能贏,沒想到在儘管賭盤都已經開出中華讓三點五分的情況下,台灣的投注情況,居然還是有三分之一的人,賭中國隊最後贏得比賽!」這完全是暗指中華隊可能打假球,楊瑞東的言行令人訝異。

為避免再次誤導民眾,同時還給球員清白的名譽,中華職棒聯盟將在適當時機召開記者會要求楊瑞東正確說明清楚,「合法的運彩公司為何會與非法地下組頭有所聯繫、同時如何去交換情資了解賭盤,而且還如此大方的公開承認」,事關運彩的公信力;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對楊瑞東所言同感訝異,他表示楊瑞東所言對中華隊是很大的傷害,有必要公開說明解釋清楚。

    


(發佈日期:2008/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