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高雄】La New熊隊針對日前陣中選手黃龍義以及林智勝,於澳洲移訓時赴華僑邀約。其中黃龍義選手因為一時忘情,飲酒過量導致無法控制生理狀況,造成下榻旅館的不便,在此La New球團鄭重向國人致歉。


熊隊所有入選國家隊選手在澳洲移訓賽事中,一直秉持著為國爭光的想法,在場上盡力表現,澳洲的比賽成績也有目共睹。然在返國前最後一天,因為心態放鬆,而造成的過失,犯錯的事實是責無旁貸。


熊隊球團在接獲棒協通知後也緊急聯絡兩位選手了解情形,兩位選手對於入選中華隊的機會都相當珍惜,過程中也都全力以赴,因為最後一天心態放鬆以及華僑的熱情邀約,才發生此脫序行為,兩人皆表示相當的懊悔。


而黃龍義選手在與領隊會談的過程中,更是聲淚俱下地表示,首次有機會代表國家出賽,自己相當珍惜此次的機會,在集訓過程中更是力求表現。但因為飲酒過量導致個人的不當行為,造成國家代表隊、熊隊球團以及林總教練的困擾,他感到十分的懊悔。兩位選手也表示若還有機會為中華隊效力,將會盡全力到底,來回報國家隊。


熊隊球團也於今日與球隊球員宣達,希望陣中球員能引以為誡。至於兩位球員的過失,除將按照隊規處理外,並交由中華棒協懲處。


中華職棒表示六球團無論在比賽或非比賽期間,對於球員的生活管理都有明確的辦法,違反規定之球員須受到嚴厲之懲處,聯盟及六球團更時常提醒球員自身形象的注重,對於此次中華職棒所屬球員在受中華隊徵召至澳洲移訓發生違反規定事件,除再度深表遺憾並向社會大眾致歉外,聯盟及六球團也會更加注重提升球員在私人時間之自我管理,並加強身為公眾人物所必須承擔的社會責任觀念,同時要求所屬球員,未來在接受徵召交由中華隊訓練或比賽期間加強自我約束,並希望中華隊能更加落實所有球員之生活管理。
    


(發佈日期:2006/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