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台北】針對今天在國道發生的車禍糾紛事件,兄弟球團特別發表以下聲明:



兄弟象球團一向特重形象,不容許球員與職棒相關人員有不良行為,對本事件謹向陳邦德先生及其家屬鄭重道歉,並願負擔醫療費用,同時也對全國球迷及關心棒球各界人士公開道歉。



職棒球員應該做年輕球迷的典範,雖然年輕球員有時難免也會有情緒激動的舉措,但打架不論出於何種原因,對職棒球員而言都是不當行為,理應受重罰。



球團決定,對參與打架之球員鄭漢禮、朱鴻森處以扣薪一個月、停賽一個月之處份;訓練員吳聲武、練習生彭政欣各扣薪一個月之處罰。



希望經由本事件球員能記取教訓,喜愛棒球的年輕朋友也能做為殷鑑。關於兄弟象之司機及在場管理人員之處置,將另行處理。



為表達對社會大眾的歉意,兄弟球團19日在澄清湖兄弟對金剛之役賽前,將針對今天發生的事件向各界公開致歉。


    


(發佈日期:2003/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