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興農球團三名選手以及統一球團一名選手於日前凌晨發生車禍意外,稍早兩球團分別對外發表聲明,除對事件之發生對社會表達遺憾及歉意外,同時並公布相關懲處內容。兩球團聲明分別如下:



興農球團聲明新聞稿



【04/06台中】針對四月四日(五)凌晨,本隊選手何紀賢因駕車發生意外,造成其本人暨本隊選手蔡仲南、余文彬及統一獅隊選手許聖杰受傷事件,興農牛球團特發表以下聲明:



一、 關於此次事件對社會大眾及廣大球迷所造成的震憾與各界的關注,興農球團表達深切的歉意及感謝。



二、 關於事件的發生原因,經過球團分別詢問當事人,本隊所屬球員蔡仲南腳踝扭傷,余文彬鼻樑受傷,何紀賢兩膝受傷,三員傷勢均無大礙,將可於短期參加比賽。



三、 相關懲處方法:此次事件三位選手,逾時歸營,又駕車發生意外,影響本隊戰力,且職棒選手之行為身為社會青少年之典範,應以高道德標準規範,決定議處如下:



1、 何紀賢、蔡仲南、余文彬著扣薪一個月,視復原狀況如有影響未來賽事訓練情事者,另加議處。



2、 球團方面,球隊領隊、總教練未盡管理督導之責,著交總公司人評會議處。



四、 牛隊球團平日雖採嚴格管理,但仍有部份選手不遵守相關規定,今後本球團將重新檢討各項規定,加強門禁管理並重申此後再有類似事件,將處以比本次更重之處罰。




統一球團聲明新聞稿



【04/06台中】興農牛何紀賢、余文彬、蔡仲南等三名球員在04月03日晚間賽後,邀約許聖杰外出吃宵夜,回程時由何紀賢開車,結果行經台中市朝富路以及市政北七路時,因雨勢過大視線不良,不幸發生車禍意外。



許聖杰緊急送往台中澄清醫院後,在經過醫院的妥善的處理之後,目前意識已經恢復到清醒的狀態;由於許聖杰的頭部受到撞擊而導致挫傷,因而引起腦壓不穩定的現象,所以至少需要72小時以上的住院觀察,如果一切恢復狀況正常,將可於2-3天後轉入普通病房。



目前球團是以許聖杰的傷勢恢復為首要考量,至於許聖杰違反球團相關規定的處罰部分,待其傷勢恢復時,再依球團相關規定處理。



而這段期間,獅迷朋友透過網路表達對許聖杰的關心,統一獅也表達十二萬分的感謝;同時也希望球迷們能夠持續對統一獅支持與愛護。

    


(發佈日期:200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