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台中】徐生明聲明稿

關於今日(7/27)報章提及徐生明先生涉及職棒簽賭一事,鄭重說明如下:

徐生明總教練表示,一生為推展棒運努力,最痛恨職棒賭博,人盡皆知,嚴格管理球隊也是大家看得到的,面對此一事件,一方面痛心竟有選手參與職棒賭博,另一方面也欣見檢調單位積極偵辦此案,希望勿枉勿縱,同時也願全力配合檢調單位的調查。

徐總教練進一步指出,檢調單位長期監控此一事件,應更能掌握我是不是有打假球,也歡迎調閱他的通聯記錄甚至是銀行往來帳戶。對於媒體捕風捉影或揣測,就把我寫到頭版頭條,不但影響我領導球隊、影響球團形象、影響贊助公司形象、影響我的家人及愛護中信鯨的球迷,只能用「痛心疾首」四個字來形容我的心情。

面對別人惡意中傷,徐總只淡淡表示,這雖然不是第一次被人誣陷,但沒有就是沒有,只要行得正,仍會抬頭挺胸面對一切挑戰,我熱愛棒球,我痛恨打假球這種傷害職棒運動的行為。請檢調單位儘速偵查,還我清白,還給愛護中信鯨球迷一個信心。    


(發佈日期:2005/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